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公共電視淪為黨媒?】
 
民進黨當年呼籲「黨政軍退出媒體」,要國民黨「出去」,不過是為了讓自己能「進去」?
 
公視日前才因為編列4年共58億元的「發展國際數位傳播計畫」,被各界批評是「大外宣」、進程不正義,最終讓3名高層當場辭職。
 
然而「大外宣計畫」失敗後,民進黨仍不放棄奪取公視掌控權,準備再度 #下修公視董監事同意門檻至二分之一 ,無非就是要讓掌握過半國會席次的自己,想派誰就派誰,無所不用其極掌握媒體。
 … 更多
公視成立的核心目的,就是為了擺脫政治干擾,透過設定「四分之三董監事同意門檻」,就是為了讓被選出者能獲得不分顏色與黨派者的普遍認同。
 
公視董監事名額爭議,甚至在蔡英文2010年面對馬政府有意修法增加董事名額時,便批評「這是企圖迴避立法院審查監督小組4分之1否決權」、「 #介入公視這樣離譜的事情在民進黨執政時期絕不可能發生」。
 
但當年為媒體中立發聲的蔡政府,如今也被雙標權力的魔戒吸引而昏了頭,企圖透過文化部挹注58億給公視成立國際影音平台不成,便乾脆透過該黨委員提案修法讓自己能全權掌握董監事人數。
 
現在的蔡政府在「公平正義」以及「與民溝通」的表現上,比當年迂腐的馬政府更加不堪。請民進黨將「黨政軍退出媒體」的口號落實執行,別把黨政的那雙髒手伸進公正的媒體,餵養人民偏頗的資訊。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