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強化自身戰力,朝野齊心面對武力威脅】
 
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作為台灣的本土政黨,我們強烈讉責中國此類侵門踏戶的行為!
 
一旦共機侵犯領空,我方防衛性射擊,難道要把開第一槍的責任算到台灣的頭上嗎?
 
中國應即刻停止挑釁行為,民眾黨譴責中國這樣武力挑釁行為,不利兩岸和平交流,也非兩岸人民所願。
 … 更多
中國軍機繞台,既是新聞,也不是新聞。因為中國空軍自21世紀起,便已開始嘗試將戰機飛出海面空域。而只要接近台海中線,國防部便會宣示海空軍和飛彈部隊已做好萬全對應,請國人放心。
 
但是,最近的兩岸及國際局勢變化,讓人們產生更高的警覺:
 
一,中國軍機近日以來已經上升至不斷越過海峽中線,即便馬上返航。這可能是最新的示威或試探底線的方式,也可能是麻痺台灣,趁機攻台的戰略。
 
二,美國目前因選舉年和疫情關係,若台海情勢緊張,可能無暇顧及。
 
大國棋局之下,小國很少能阻止雙方博奕的發生。但小國絕對可以,也絕對必須在大國博奕時,尋求自保之道。
 
首先,求人不如求己,台灣必須強化自身的國防。但要讓民眾支持強化國防,國防部和軍方必須改革,讓民眾自發尊敬國軍,讓民眾自願參軍。
 
儘管蔡政府近日有諸多舉措失當,但本黨仍需肯定蔡英文總統前往澎湖宣示捍衛主權的決心。但作為三軍統帥,也請蔡總統以身作則,推動軍方內部改革,提升國人對軍方的尊敬,才能真正讓台灣的自我防衛產生質的提高。
 
我們也要呼籲蔡總統,激化對立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冷靜以待持續在政治與軍事衝擊中謀求最好的道路,蔡總統也請您拿出一套能真正化解當前危機的方案!
 
#民眾黨…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耿志
    啊不是說實力不夠不要大小聲?
    精神分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