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1154594582069
時間:2022-03-08 08:30
請問有缺妹妹嗎?想當哥寶😇#7pupu編 
🍎新聞大爆炸 《蘋果》什麼都有
 
【妹考駕照遇大魔王連敗6次 網友跪了!神人哥竟「在家變出監理站」】
https://bit.ly/3pIfyLx
 
#蘋果生活 #機車駕照 #監理站
圖片
@{邱繼平|crsgypin}
哪裡歧視了
沒人叫他不能使用道路
是叫他不要騎車
要走路或者搭車甚麼的都行
不然上街也是徒增其他用路人困擾
@{邱繼平|crsgypin}
在家練習當然好啊
可是台灣機車考照已經超級簡單
如果練習or實際路考都不過
代表根本不適合上路
別上路害人了
如果連這種考試都考不過
還是不要上路當三寶啦
可撥
10161158704742069
時間:2022-03-10 07:00
國內青少年抽電子煙,造成嚴重肺損傷事件不曾間斷
★新聞大爆炸 《蘋果》什麼都有
 
【避免危害青少年健康 國健署長:民調七成支持禁電子煙】
https://bit.ly/3Mx4fjf
 
#電子煙 #電子菸 #抽菸 #菸害防制法
圖片
@{張凱鈞 Ken Chang|runningtp}
原來是更生人黨喔
難怪問這種蠢問題
2235323589950145
時間:2022-03-15 18:47
今日俄羅斯,明日中國。是對中國侵略野心未除、持續破壞國際秩序,終將被世界孤立、制裁的預言。 今日中國,明日俄羅斯。是對俄羅斯人民最沈痛的喊話。相比中國,俄羅斯人民在媒體、集會遊行與政治上還保有些許挑戰空間,唯有俄羅斯人民起身反抗,才能阻止戰爭、阻止普丁,扭轉俄羅斯獨裁政權藉由戰爭對人民自由全面緊縮,「中國化」這一趨勢。 我們對願意在俄羅斯境內傳播真相的勇者致敬,他們代表了這個歷史深厚的民族的良知,與改變的可能。… 更多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Channel One(第一頻道)一名編輯在播報新聞時手持反戰標語: 「停止戰爭!不要相信宣傳,你現在被騙了!俄羅斯人反對戰爭!」 第一頻道一直是俄羅斯官方立場的傳聲筒,電視台在畫面播出短短數秒後便切換畫面,該名編輯(44歲的 瑪莉娜・奧夫夏尼可娃 Marina Ovsyannikova)也在電視台被捕,遭警察監禁中,奧夫夏尼可娃恐遭判刑 15 年以上。 關注抗議活動的獨立人權組織OVD-Info表示:14911人因為表達反戰訴求遭到警方逮捕、關押、刑求,其中包括不少兒童、婦孺與長者。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已經封鎖了官媒以外的消息來源,臉書、推特、IG等社群媒體平台也都遭到關閉,俄羅斯甚至將散佈與非官方說法的行動視為「散佈假新聞」,最重可處15年以下有期徒刑。 奧夫夏尼可娃也在這場突襲抗議前錄製下自己的說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SOdx8JCzg&t=9s (翻譯來源:風傳媒 https://reurl.cc/2Dk7j4) 「目前在烏克蘭發生的事完全是一場犯罪,俄羅斯就是侵略者。這場侵略的責任完全落在了一個人的良知上,那就是普丁。」 「我的父親是烏克蘭人,我的母親是俄羅斯人,他們從來不是敵人。我脖子上的項鍊(奧夫夏尼可娃配戴顏色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國旗的項鍊:見留言)意味著,俄羅斯必須立即停止這場手足相殘,如此才有可能跟我們的兄弟和解。」 「很不幸的是,我這幾年為第一頻道工作,也就是克里姆林宮的宣傳機器。我對此非常引以為恥,因為我讓他們透過螢幕說謊,讓他們把俄羅斯的人民變成殭屍。我們對2014年才剛開始的這一切保持沈默(俄羅斯兼併克里米亞、鼓動頓巴斯獨立),當克里姆林宮毒害納瓦爾尼(俄羅斯的反對派領袖、普丁頭號政敵)時我們也沒吭聲,我們就只是看著這個不人道的政權。」 「如今整個世界正在背離我們而去,我們世世代代的子孫甚至也都無法洗刷這場戰爭的恥辱。我們是富有思想又聰慧的俄羅斯民族,阻止這場瘋狂的決定權在我們的手上。挺身團結吧,不要懼怕任何事。他們沒辦法把我們所有人都關起來。」
圖片
@{Jammes Pan|100004546157426}
廢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