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青年營隊活動「政治,媒那麼簡單」昨(9/13)日進行最後一天的課程,柯文哲主席帶著黨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蔡壁如與黨團主任陳琬惠親赴現場,參與營隊的結業式並頒發結業證書。 上午第一堂課邀請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 Christina演講「新聞實作與媒體應對」。在演講過程中透過新聞稿寫作格式、實例討論、實作演練讓學員熟悉新聞稿寫作如何精進,以及了解與媒體記者互動的藝術。… 更多 青年營隊的最後一堂課,由柯文哲主席分享他對台灣社會運動與媒體的觀察,並解釋了「柯文哲現象」。柯主席表示,我們需要更多的知識學問,需要更多反省與討論,去分析2014~2020在台灣發生的鐘擺效應,為何鐘擺的兩極擺動可以變化這麼迅速?這樣巨幅擺動的海嘯政治對台灣社會有什麼影響?極端政治不該是穩定社會該有的現象,台灣要成為一個穩固的國家,我們該思考要如何改變這樣的海嘯政治。 柯主席也鼓勵在場的學員,要相信知識的影響力。而要做一個有知識的人,就要透過不斷的讀書、思辨才能做到。 演講結束,學員也轉換成媒體記者的角色,針對美豬美牛開放進口、國際關係、兩岸議題、市政規劃等踴躍發問。最後,柯主席一一的頒發結業證書給每位學員,並親自簽名合照,為這次的營隊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