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2.03.27
【岡山棒球場整體規劃及介壽路淹水改善】
#岡山棒球訓練中心_媒合企業投資
#介壽路排水溝興建_重啟徵收程序
18日我與市議員高閔琳、市議員參選人陳慶鴻邀請體育署、高市府運動發展局、教育局、新工處等單位針對岡山棒球場整體改善規劃及介壽路易淹問題到現場會勘。… 更多 岡山棒球場共有3座球場,是壽天國小、橋頭國中及高苑工商重要的訓練場地,其中壽天國小使用的球場規格未達賽事標準,無法舉辦比賽,又常有界外球飛出球場,對一旁使用遊樂設施的民眾安全產生威脅;而橋頭國中使用的球場也有設施需要更新,兩校預計個別提出改善需求, 然而,壽天國小使用的球場雖已歷經多次改善,卻也難竟全功,加上一旁的兒童遊樂設施老舊、網球場廢棄,我想應該要將全區共6公頃進行整體改善規劃,推動改建為棒球訓練中心,提供甲組或職業選手、甚至日韓棒球選手移地訓練使用,我也會協助媒和企業,如有業者想要組訓棒球選手而缺乏適合場地,岡山棒球場將是最佳據點。因此我請高市府運發局進行通盤考量,如果國中與國小可以共用場地訓練,國小球場就能與球場外的設施進行整體規劃,我也會協助爭取體育署經費補助。 另外,介壽路於健鷹南路及克難街之間的路段,因為道路旁私人土地尚未徵收,遲遲無法興建排水溝導致大水宣洩不易,高市府新工處表示,由於經費龐大,徵收已經停擺多時。考量岡山區公所已經完成徵收意願調查,我請新工處依據地主意願重新啟動徵收程序,並協議分期支付的可行性,減緩市府財政負擔,加速推動排水溝建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