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412322973
時間:2022-03-01 14:36
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 📌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 1⃣️國民黨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 2⃣️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 3⃣️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
圖片
不排青工會、青年部、青年團組團去支援烏克蘭嗎?
10160143178402973
時間:2022-03-02 10:53
國民黨聲援烏克蘭串聯活動🇹🇼🇺🇦
提供三款不同色系的頭框供大家選取 一起加入聲援烏克蘭!
「聲援烏克蘭 捍衛民主自由!」
「聲援烏克蘭 要和平反侵略!」 願戰火平息,人民平安👨‍👩‍👧‍👦 📌特效框這樣換⬇️… 更多
1⃣️ 第一款:https://twb.nz/kmtstandwithukraine
2⃣️第二款:https://www.twibbonize.com/2kmtswu
3⃣️第三款:https://www.twibbonize.com/kmtswu3 步驟:
1.點擊進入網址➡️「Choose a Photo(選擇照片)」選取大頭貼照片
2.調整好照片尺寸之後按下 「Next」
3.「Download」下載合成特效框的新頭貼!
4.再回到臉書更換大頭貼,「聲援烏克蘭、捍衛自由民主!」
圖片
文傳會不開除幾個副主委,很難混過去…..
10160157387792973
時間:2022-03-10 18:43
中國國民黨向尹錫悅先生表達誠摯賀忱 大韓民國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先生當選第二十任大統領,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向尹錫悅先生致上最誠摯的祝賀。 國民力量與國民黨皆為兩國之最大在野黨。兩黨共同站在民眾福祉的立場監督執政黨,未來期待能與尹錫悅先生及國民力量有更深、更廣的交流及互動。 大韓民國是臺灣在經貿、社會、文化等各領域上的優質夥伴,中華民國與大韓民國亦有著十分深厚的情誼。他期待大韓民國在尹先生的領導之下,與臺灣能在未來展開更多合作、交流,並再次恭喜尹錫悅先生。
圖片
@{Mingcheng Lin} 哪個綠黨?
敝党確定跟人家很熟嗎?
696483611697789
時間:2022-03-17 11:00
今天(3/1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佛系戰法拉警報? 蔣萬安忙刷聲量...轟台北"一城不變"! 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以往走佛系戰法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眼看40歲以下支持度大幅滑落,不得不祭出險招刷聲量,狠批台北市「一城不變」,反遭回擊「一成不變的是馬郝執政時期」,究竟這場「萬安警報」如何收尾?又將對選情帶來什麼衝擊?… 更多 🤔 小鳥變笨了? 高雄2千戶停電...陳其邁轟"電網脆弱掉漆"! 經濟部長王美花一席「鳥獸停電說」,引發輿論譁然,尤其遭鳥襲的高雄和松鼠惹禍的基隆,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二度震怒,抨擊台電「電網脆弱掉漆」。不過,網友翻出經濟部6年前一則「小鳥在電線上,為什麼不會觸電」貼文,直呼「小鳥變笨了」,更想不到一隻鳥就可以造成2千戶停電! 🤔 15天燒6次! 桃園三月下黑雪…鄭文燦駁"災害次數降最多"! 3月剛過一半,桃園市已經發生6起火災,美福和家樂福倉儲悶燒多日爆發惡臭,周遭學校只能停課因應,祝融灰燼也隨風飄落,下起大規模「三月黑雪」。對於火災頻傳的窘境,市長鄭文燦辯駁,桃園災害次數降低是六都最多,同時緊跟總統蔡英文跑行程,市民不禁想問,到底是民眾安全重要,還是自己的政治前途更重要?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知名實況主/ 亞洲統神-張嘉航
🗣立法委員/ 蔡壁如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江品璁
圖片
直接找台北侯漢廷不好嗎?
3445504259021494
時間:2022-03-27 19:58
2022.03.27
【岡山棒球場整體規劃及介壽路淹水改善】
#岡山棒球訓練中心_媒合企業投資
#介壽路排水溝興建_重啟徵收程序
18日我與市議員高閔琳、市議員參選人陳慶鴻邀請體育署、高市府運動發展局、教育局、新工處等單位針對岡山棒球場整體改善規劃及介壽路易淹問題到現場會勘。… 更多 岡山棒球場共有3座球場,是壽天國小、橋頭國中及高苑工商重要的訓練場地,其中壽天國小使用的球場規格未達賽事標準,無法舉辦比賽,又常有界外球飛出球場,對一旁使用遊樂設施的民眾安全產生威脅;而橋頭國中使用的球場也有設施需要更新,兩校預計個別提出改善需求, 然而,壽天國小使用的球場雖已歷經多次改善,卻也難竟全功,加上一旁的兒童遊樂設施老舊、網球場廢棄,我想應該要將全區共6公頃進行整體改善規劃,推動改建為棒球訓練中心,提供甲組或職業選手、甚至日韓棒球選手移地訓練使用,我也會協助媒和企業,如有業者想要組訓棒球選手而缺乏適合場地,岡山棒球場將是最佳據點。因此我請高市府運發局進行通盤考量,如果國中與國小可以共用場地訓練,國小球場就能與球場外的設施進行整體規劃,我也會協助爭取體育署經費補助。 另外,介壽路於健鷹南路及克難街之間的路段,因為道路旁私人土地尚未徵收,遲遲無法興建排水溝導致大水宣洩不易,高市府新工處表示,由於經費龐大,徵收已經停擺多時。考量岡山區公所已經完成徵收意願調查,我請新工處依據地主意願重新啟動徵收程序,並協議分期支付的可行性,減緩市府財政負擔,加速推動排水溝建設。
圖片
其實2013年就親自去立法院跟你反映,現在2022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