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國際不打小孩日,一起搭上不打小孩的列車吧🚂
 
又到了 430 國際不打小孩日,每到這一天,就會充滿許多「不打小孩」的聲音以及呼籲!
 
我從小生長在不打不罵的環境中,對待我的孩子也是使用不打不罵的教育方式。但,我很清楚,其實有許多家長也不想、不願意、捨不得打小孩,但在理智線瀕臨斷裂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往往就會破功而出手😭
 
🙋理智線快斷了,要怎麼踩住煞車?我都這樣「不打小孩」!
 … 更多
你也是堅持不打小孩的家長嗎?邀請你,一同在這裡分享你平時對待孩子的方式,向其他也想加入不打小孩行列的家長們伸出我們的援手,讓他們一同搭上不打小孩的列車!
 
從 1998 年開始的國際不打小孩日,主要精神是:「邀請你試試看不要打小孩,至少在這一天不要打,也許你會發現,將來的每一天,你都不需要打。」
 
從一天不打小孩開始,一起往天天不打小孩前進。
 
期待未來,我們對待孩子,都能如同我們對待周遭的大人一樣,把他們當作獨立的個體,給予尊重、給予友善、給予愛❤️
圖片
留言
  • 王婉諭
    https://reurl.cc/MZEOW3

    不打小孩秘笈,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