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與其做個政治領導者,不如當個文化傳道者。
  … 更多
身處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我們應具備媒體識讀能力,才具備現代公民的素養。每天我們一睜開眼睛,就開始接收大量資訊,經由大眾傳播媒體看新聞,利用網路吸收新知,報紙、雜誌、電子刊物琳瑯滿目。當接觸公眾事務的管道增加,閱聽眾自然越能參與「政治」,也更願意理解「政治」,然而媒體與政治的關係,各自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才能有利於民主社會之發展?媒體本身帶有的政治色彩、意識形態是否讓閱聽眾被媒體綁架?社群媒體又是如何影響閱聽眾的政治態度及政治參與呢?
  
透過營隊課程,台灣民眾黨想讓青年學子,多一個管道了解,政治「媒」那麼簡單。
  
我們邀請所有傳播學院學生來報名,不管你是大一新生,還是研究所碩博士班同學,通通歡迎。我們的課程設計,從媒體識讀來剖析台灣的媒體環境,從網路聲量來看政治與媒體間的關係,有講師上課也有參訪行程,學生們可以來學新聞稿怎麼寫,發言時如何面對鏡頭等等。
    
課程活潑、多元、扎實,錯過可惜,趕快報名喔!
報名這邊請 : https://reurl.cc/gmk5zN PS.若你非傳播學院學生,單純想加入國家治理學院課程的好朋友,接下來還會陸續推出地方政治研習班,也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