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隊站出來 選前之夜
高雄「大步向前進」 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這個禮拜六,就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時刻,1218請大家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 高雄場大型公投說明會,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 賴清德副總統、蘇貞昌院長等首長,將親自向大家面對面說明,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或線上鎖定直播。 副總統、 蘇貞昌 院長等首長,將親自向大家面對面說明,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或線上鎖定直播。 🔺高雄 #大步向前進
地點: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後方空地(前鎮區中華五路近夢時代百貨)
活動現場防疫規範,皆依據指揮中心規定辦理 我們邀請所有台灣隊友,投下四個不同意,再次守護台灣前進的方向,一起站出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