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道五遊覽車翻覆事件,痛心、悲傷。 中國國民黨與所有家屬同在,感同身受,為死者哀悼、為傷者祈福! 無論您是什麼信仰、什麼宗教,也請您一起祈禱,希望傷者度過難關。 而此時,死者傷者家屬一定悲痛萬分,國民黨也一定會監督政府,要求政府做好應盡義務,協助家屬後續事項。 並且要求政府儘速全面檢查目前立案遊覽車、也需加強勞檢,絕對不能讓此憾事再次發生!
圖片
留言
  • 林昌俊
    建議為這些傷者和亡者多幫助賠償和溝通,讓百姓感受到是真的關心,而不是指責,還有把問題讓他有所改進,提供意見,這就是政治人… 更多物面對人民,和處理的態度,最好有更好的建言,把問題,人,事,物,有一套的規劃,這就是國民黨最好的政見,集思廣益有助團結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