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800天抗戰勝利!
坤輿應全面停止試運轉
 
苗栗造橋龍昇村鄉親為了阻擋坤輿掩埋場充滿爭議的試運轉,400多天來埋鍋造飯的艱苦抗爭,終於盼來勝利的曙光。
 
經過多次協調,今天在政務委員張景森主持的協調會中,終於做成決議,環保署將儘速發函給苗栗縣政府,明確要求在釐清坤輿案的開發範圍爭議前,立即全面停止任何的試運轉。
 
換句話說,縣府不能再無視過去行政院及監察院所指出坤輿案的無數爭議,繼續護航這個問題重重的掩埋場。… 更多
 
過去20年來時刻守護鄉土、800天來驚恐度日的鄉親,這次總算可以過個好年。
 
主持協調會的張政委最後提到,要感謝龍昇村鄉親的堅持,以及宋國鼎議員的一路陪伴,政府今天才有做些努力的機會。
 
真的要謝謝一路辛苦奮戰的鄉親,以及許多四方來援的夥伴,共同攔下了坤輿的試運轉。
 
也要謝謝張政委勇於任事,讓政院能夠動起來,讓苗栗縣府無法繼續護航擺爛,為這兩年來充滿爭議的試運轉,畫下休止符。
 
反黑金,護苗栗。只要堅持做對的事,再怎麼被黑暗籠罩的地方,也能迎來改變的光。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反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
宋國鼎律師 苗栗縣議員
邱顯智
王婉諭
立法委員 陳椒華
立法委員湯蕙禎
 
(照片為日前協調會)
圖片
留言
  • 王婉諭
    謝謝鄉親!謝謝我的好戰友顯智!謝謝張政委!
    反黑金,護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