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的理念一直以來都是強調國家治理、公開透明、財政紀律,並以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為從政守則服務國家社會。
 
這次台中市和平區第二屆區長補選,我們千挑萬選從眾多有意願的參選人中選出張瑞紘,第一個代表台灣民眾黨參加原鄉選舉的候選人。
 … 更多
張瑞紘的家鄉就在台中和平,他在這塊土地長大深耕在地,他有三十多年公職經驗,對和平的在地需求與未來規劃方向非常了解。他有抱負有願景,盼望能夠汲取台北經驗,加上和平在地元素,翻轉現狀創造原鄉的榮景。
 
台灣民眾黨很有信心推出張瑞紘競選台中市和平區第二屆區長補選,因為他是參選人中最好的。他最正直、最清廉、也是最有公共事務經驗。張瑞紘說:「只有不貪污,單位才會有錢,單位有錢,才可以替民眾做很多事情。」秉持這樣的理念,他保證未來絕對不貪污。
 
這次和平不一樣,因為台灣民眾黨推出的是真正為和平做事的人。8月22日台中和平區區長補選,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民眾黨,支持張瑞紘。
 
票投Boya,和平飛揚!票投瑞紘,和平會紅!Lokah Lokah Lokah!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