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日最終在立院場內外衝突不斷、民進黨違法投票的情形下,監委名單全數通過,這是本黨難以接受,也相當憤慨的。 而國民黨光是破壞立院設備、空喊口號而不進行實質作為,不免淪為「為反對而反對」的打假球行為,本黨也不能接受這種無實質作為卻蹭聲量的政治操作。 民進黨養肥貓,國民黨打假球,並不代表民眾黨也是如此,民眾黨也沒有淪為任何一黨的附屬,而是堅守本黨自己的意志及中道力量。… 更多 最後,我們鄭重呼籲民進黨政府「即刻啟動修憲」,儘管輿論局勢紛擾,本黨依然堅持最初主張及立場,堅持中道力量,依照法制程序「爭取修憲、廢除兩院」,不辜負人民期待及法治精神表達政治立場。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圖片
留言
  • 葉如依
    民眾黨堅持走自己的路線就好,廢考監兩院是共同目標,僅此而已。1450最喜歡把所有政敵綁在一起打,人民有眼睛會自己判斷!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