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5

文章 留言
3427859347316021
時間:2021-05-10 09:16
北藝、音圖、市場改建、大巨蛋, 捷運北環、南環、東環、民生汐止線... 『臺北市重大工程推動進度』
與大家最關心的『疫情應變』計畫 柯文哲專案報告09:30準時直播!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k8JUwjwYQ0M
超連結 YOUTUBE.COM

柯P直播/第13屆第05次定期大會第06次會議 市長專案報告 2021.05.10

👍歡迎訂閱我的官方頻道,按下小鈴鐺,就可以接收第一手直播與影片資訊!👆大家留言評論時,嚴禁針對個人發表性別歧視、暴力、色情有關內容。  市長專案報告「臺北市重大工程推動進度與檢討(含臺北藝術園區、音圖...
黨同伐異的社會,認真做事的人未必會被看見,但不被看見還能堅持到底的人才是最棒最有毅力的政治家!市長加油!時間會還你公道!
3434793253289297
時間:2021-05-12 19:59
一天16例本土,多縣市同時爆發本土不明感染,我想,大家心情應該跟股市一樣上沖下洗,開始恐慌。 請不要慌張,也不要亂,臺灣的醫療能量很充沛,重症者也沒有快速增加;但為了阻止疫情升溫,北市府決定在今天啟動「#準第三階段」防疫工作。 首先,市政府舉辦的活動,6/8前全部取消。市府管理的場館暫停租借,進入市府大樓及公有場館,全面 #實名制。臺北市的防疫專責醫院徹底 #分艙分流… 更多,並且提前預留空床做緊急應變。更重要的是,臺北市政府研議 #大量快篩機制,以幫助我們的基層醫療院所,更迅速的辨別、匡列確診者,阻止疫情在隱形傳播鏈下快速擴散。 我要特別提醒,許多確診者曾經在四五月份,到中南部參加 #進香 活動,大家共餐同住且沒有戴口罩。因此,不只北部縣市、南部的朋友們也要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所有 #宗教群聚活動都應該暫時取消! 接下來的這場硬仗,讓我們齊心協力,再次化解危機吧!
圖片
雖然對中央很有意見,但還是希望大家加油!戴口罩、勤洗手,還好我的市長叫柯文哲,非常值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