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崑濱伯,一路好走! 今天時代力量台南黨部代表來送崑濱伯最後一程,感念崑濱伯熱愛土地、辛勤工作的模範。 我會永遠記得您,也會持續推動守護農業、對抗農地汙染的政策,保障台灣食農的健全與農民的權益! #崑濱伯 #無米樂
分享 時代力量台南黨部
崑濱伯,一路好走! 時代力量台南黨部執行長今天來到後壁區送崑濱伯最後一程,感念崑濱伯熱愛土地、辛勤工作的模範。 我們會永遠記得您,並持續推動守護農業、對抗農地汙染的政策,保障台灣食農的健全與農民的權益! #崑濱伯 #無米樂
留言
  • 鐘立宇
    有些人認真愛土地,可有些人只愛炒作土地換來的錢,但這種人依然敢大言不慚的去現場蹭熱度,欺負老人家,不覺得荒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