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嚴正駁斥!停止抹黑吳益政一中言論及詐領助理費】
 
本黨候選人吳益政經的起檢驗,他既沒有詐領助理費,更沒有說過兩岸同屬一中的言論!
 
民眾黨可以接受批評跟檢驗,有錯也會檢討,但絕對不接受這種無中生有的抹黑。實際上我們都知道這些負面文宣怎麼來的、意圖是什麼,但與其又躲又閃,用側翼進行攻擊抹黑,企圖規避法律責任,為什麼不堂堂正正的跟我們進行直球對決呢 ?
 … 更多
2007年10月前,高雄議會規定「每個助理每月最多4萬元,每位議員聘用6個人,助理費總共24萬元」,每月將助理費24萬元直接先撥付給議員,直至第二年要開立扣繳憑單時,才硬性要求每位議員必須回溯申報上年度各月份之「助理名單」。 #不論聘多少位助理實際上領多少錢, #都一定要申報4萬元6個助理,但是每位助理能力、薪資都不同,舉例來說,主任薪資超過4萬元、助理則是低於4萬。
 
所以當時,為了給主任多一點的薪水,只好以主任妻子的名義申報薪資, 這些錢都是合理的薪水, 並沒有流進議員的口袋。當時法院所判罪名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根本不是用貪污罪判刑,更何況 #判決也指出該制度存在不合理缺陷 , 而且 #這份歷史共業早已修法解決。
 
但當時媒體卻直接錯誤報導詐領助理費 ,根本與事實不符,如今卻有網路寫手跟大黨側翼用這種錯誤報導進行抹黑,令人深感痛心,難道這就是進步?難道這就是台灣價值?
 
2002年,曾任監察委員的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賄選案,有 #34名藍綠議員涉案, #接受一票五百萬元的黑錢 ,當時的吳益政因為首次選議員,負債200萬… 更多
圖片
留言
  • 龍劍飛
    沒事沒事,國民兩黨的貪污事實都讓法院認證了 新聞報過了,人民也都覺得沒什麼,所以貪污幾個億 幾十億都不算什麼。現在風向帶到民眾黨要選市長,卻變成詐領費用好像是罪該萬死。我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