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高雄市場更新
 
市場,是市民朋友最常聚集的地方、觀光客的必經之處,甚至也是候選人拜票最經常去的地方 ; 但是在拜票的同時,卻很少有人願意真正的去改善傳統市場。
 
傳統市場,是一座城市的縮影,也是市民生活文化的記憶,但是因為濕濕黏黏,讓人覺得不夠衛生,再加上排水、通風等問題,讓市民朋友越來越趨向於在自己上下班路上就會經過的超市。
 … 更多
但是,超市進口的食材需要坐船或飛機,旅程長就要冷藏,因此無論是運送過程到賣場,都增加對能源的消耗,也造成了大量的碳足跡。
 
本黨候選人吳益政 ,針對高雄的市場問題提出 #一百億針對全國讓願意改的傳統市場給予補助 。最主要是要讓傳統的農業能夠回到傳統市場來,讓年輕人回到菜市場去買菜,自己在家煮。這是一個鼓勵食材、農業安全,減少食物的碳足跡,減少對能源消耗的依賴。
 
我們在台北,已經有市場更新的經驗,因此,我們希望能把這份經驗帶到高雄,就如同候選人吳益政說的:「每到選舉大家都愛來傳統市場拜票,選舉完又不幫人家,既然這樣那我就自己來。」
 
藍綠執政數十年來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就讓「民眾」自己來做,推動市場更新,打造現代化且乾淨、通風、明亮、環保的生鮮市場,串連起現代的進步及高雄市民的生活記憶。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現代化傳統市場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https://reurl.cc/mn5A2j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