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文創部,全名民眾黨文宣創意部,在小牛的魔爪下,終於正式成軍了!
 
俗話說的好,「以戰養戰,戰戰戰」(誤),成軍的第一戰,我們請到黨主席柯P,給文創部的菜鳥同仁們帶來震撼教育:「早起搭公車」我們重返一千四百萬點閱率傳奇-一日市長幕僚的起始點,蔡峻維 和 吳怡萱 兩位民眾黨青年軍,將與文創部和 柯文哲 主席一同解任務。
 
想知道柯主席與新兵們有什麼有趣互動?想知道解任務結果如何嗎?下面的連結,請大家用力點下去👇
… 更多https://reurl.cc/X69kpg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文創部戰戰戰
#台灣民眾黨
超連結 REURL.CC

【文創部戰戰戰】EP1|新兵早點名!柯文哲主席親自操兵,發言人群能否活下來?

文創部,全名民眾黨文宣創意部,在小牛的魔爪下,終於正式成軍了! 俗話說的好,「以戰養戰,戰戰戰」(誤),成軍的第一戰,我們請到還不習慣人家稱他「主席」,所以叫他主席都沒有回應的黨主席柯P,給文創部的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