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高階文官培訓飛躍方案」職務見習即將重磅登場🎊 高階文官培訓在教學特色上有一大亮點,叫做「職務見習」!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受訓人員透過職務見習,向私部門業師進行典範學習。 今年 #保訓會 與 國家文官學院 特別邀請到「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傑出領導人擔任業師,包含崇越集團、中華電信、聯合再生能源、鼎泰豐、台電、華航、桃捷、外貿協會、臺灣金融科技、國衛院,來傳承領導典範與千錘百鍊的智慧(✪ω✪)… 更多 而且,這次更精進推出「短期蹲點」機制!結合職務見習辦理,由業師安排受訓人員至業師所屬企業或機關內部進行蹲點,除了可以瞭解公私部門不同的工作型態、立場與需求及產業實務,也可以深化跨產業、跨公私部門、跨專業領域的學習效果,相信一定能夠促進政府人才跨界交流、達成培育國家跨域治理人才的目標💪 經過職務見習及短期蹲點的訓練安排,相信受訓人員會有很多收穫,今年文官學院也首度辦理「職務見習分享會」,由受訓人員將寶貴的見習經驗及所見所學,傳遞分享予其他公務人員,期待新思維、新觀念及訓練效益像漣漪般持續擴散! #國家級業師 #高階文官訓練 #傳承領導典範 #菁英跨域薈萃
圖片
留言
  • Tina Ch
    如此霸凌的環境,留不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