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今天在總統府接見我們的亞運英雄。 致詞全文: 教育部葉部長、體育署高署長、中華奧會 林主席、代表團張總領隊,在場所有的台灣英雄,各位國手、教練、以及後勤支援的夥伴們,大家好。 剛剛你們進總統府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很不一樣?因為你們進來的時候,我們三軍儀隊的弟兄姐妹來歡迎你們,有儀隊出動的時候,就表示總統府來的貴客,是國家的貴賓,是總統府的貴客。今天,你們,就是國家的貴賓、是總統府的貴客。… 更多 現場有沒有人是坐昨天晚上的飛機回來的? 舉手看看。你們昨天有沒有看到F-16?雖然是晚上,我們剛開始考慮的時候是晚上看得到F-16在你旁邊飛嗎?所以空軍的弟兄姊妹幫大家想到一個辦法,所以他們放出熱焰彈,讓大家看到星光燦爛、非常絢爛的影像。所以剛剛看到我們請軍聞社拍下來的影片,因為有些人是昨天沒有跟著一起回來,所以我們拍了影像希望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這個是是第一次播出,也希望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昨天晚上,我們看到空軍英雄迎接亞運英雄,讓台灣的夜空中綻放台灣之光。空軍的迎接,不只是我實踐對大家的承諾,更是國家對各位國手、對體育,越來越重視的象徵。我要請大家一起用掌聲,謝謝昨天辛苦的國軍弟兄姊妹。 在歡迎大家之前,我要先介紹一個團隊,他們不是在場上拚戰的選手,但他們的重要性無可取代,就是我們的後勤團隊。從醫療團、營養師、廚師、物理治療師、防護員,以及團本部、體育署、奧會、協會等所有的工作夥伴,請大家一起給他們掌聲。…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