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正港台灣人喝正港台灣茶 台灣的水果茶是很多人夏天的最愛,包括我。
.
「台灣是個美麗又豐富的寶島,餵養了好幾世代的台灣囝仔,無論酸甜苦辣,最難得的是那份單純敦厚又充滿人情味的簡樸。 採用當令盛產水果,絕不添加任何濃縮汁調味,滿口都是水果自身的鮮甜;所有食材皆取自台灣這片土地,堅持MIT的認同,也讓古早經典再現。」 很多人也都因此,在喝茶時,多了一分台灣人的幸福。
.
如果強加了外來的政治味,沒有單純、簡樸來自台灣這片土地的堅持,一果兩汁,那就不會激發台灣人的情感共鳴。 天然的尚好,水果茶的秘訣在此,賣水果茶的秘訣也是如此。 --
(引號內文字出自一芳水果茶官網)
圖片
留言
  • 廖明祥
    不是說《一芳》喜歡(一國兩制)?到底那個文章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