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704012880974008
時間:2022-02-20 11:15
守護孩子,不能靠作秀! 這二天,許多鄉親跟我反映,關於市府對於托育中心虐嬰案的處置,暴露出管理鬆散的問題,讓家長感到非常憂心。發生在去年二月的案子,竟然被相關單位消極對待,最後落得草率結案,直到最近因為新事證被發現,盧市長才趕緊出面道歉。… 更多 盧市長說「坐視不管的共犯都移送法辦」,這句話讓人聽了覺得可笑,沒把市政螺絲栓緊,身為市長難道沒有責任?去年11月,一名男大生遭瑪莎拉蒂3男毆打重傷,盧市長說要查明是誰在撐腰?企圖將治安敗壞的責任撇得一乾二淨!難道市長當我們這麼好騙?故技重施又要騙一次? 身為奶爸立委,我想跟盧市長說,守護孩子不能靠作秀,如何讓下一代平安長大,是廣大市民最關心的事情,請您少花一些時間去作秀,專注市政讓所有家長可以安心,不要成為共犯結構的一環!
圖片
什麼樣的市長,就會有什麼樣的(各局處首長)主官!能混就混,能撈就撈=國民黨執政縣市長(唯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