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美關係重要的優先戰略目標之一:是確保區域的和平與穩定。我們必須拓展與區域國家,特別是美國及其盟邦之間的合作和協調。台灣願意,也有能力,在處理跨國性安全議題,例如人道救援、核不擴散、反恐與網路安全上,扮演建設性角色。 台灣對中政策的許多挑戰,其實和美國相同。因此,在處理這些挑戰上,我們具有共同利益。面對在區域內積極擴張的中國軍隊,而中國所宣稱的「核心利益」已對航行自由與區域穩定造成威脅。… 更多 目前大多數台灣人民都能接受的現狀是:台灣已是一個獨立的國家。雖然台灣人民因為國際社會的歧視感到挫折,但普遍仍渴望和中國維持政治上的分離。中國日益增長的經濟重要性以及與台灣的關聯性是無法否認的現實,但台灣人民渴望在一個可預測與公平的環境中追求利益,且期待政府承擔起管理潛在風險的責任。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程建双>詳情請看全文,有很明確的目標和方向。如果在一場十分鐘的演講中,就要把未來要做的所有事項通通詳加描述,我想,應該會放部下,也沒有那麼多美國人有意願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