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對出外打拼的東部人來說,家鄉很美,但回家的路卻很長。過年要到了,大家卻買不到回家團圓的火車票。 未來,我承諾將改善花蓮的聯外交通,目標「班班太魯閣、票票打五折」。讓花蓮人可以搭火車快速進出花蓮、在藉居民享受五折票價。 民進黨推動的東部發展條例通過後,將有400億的經費建設花東,尤其讓交通建設可以更完善。另外,1000億的鄉村發展基金也將用在東部,提供技術及資源,輔導花東的年輕人,可以回到故鄉創業、接棒。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李奈緒>這裡有主席對於東部較完整的政見喔!因為主席昨天到花蓮,所以增加一項太魯閣號的政見,其他的部份,如東部發展條例和鄉… 更多村發展基金,都是東部的鄉親們共享的政見: http://www.iing.tw/road_content.aspx?id=1110310011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