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mAl292bHXY ---
【今日開講話題】 👉 諾富特之亂無人負責! 鄭文燦甩鍋:一直是中央管的 陳時中:不可能沒破口
👉 螺絲鬆了? 申請旅遊補助卻住諾富特! 桃市府將開罰...事前都不知情?… 更多
👉 綠色=雙標的顏色! 當年罵翻北市防疫旅館...桃園出事與鄭文燦無關?
👉 力抗公投! 綠強推三接外推案...詹順貴倒戈支持 分化環團戰術成功?
👉 大內宣拆彈! 綠營KOL頻發文帶風向 潘忠政:外推方案不可行!
👉 核廢水爭議 謝長廷稱“我個人想講個痛快”卻不返台備詢...在野齊批! ---
🗣 誰來開講 🧑🏻‍💼楊寶楨(主持人)
🧑🏻‍💼立法委員/陳玉珍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兼副祕書長/張宇韶
🧑🏻‍💼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 ---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Ann Chen
    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是蔡英文跟陳時中的功勞,是台灣人經歷過sars後的警覺心。隱匿疫情什麼都不說的政府,靠這個政府不如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