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286162101485737
時間:2022-02-14 19:40
自拍雖然模糊
幸福卻很清楚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更多自拍攻略、閃瞎眾人絕招,來我的ig @doctorkowj
圖片
幸福,根本不需要跟別人交代💐
528508528628331
時間:2022-02-18 12:22
#桃園市長初選開跑
#重建民主政治典範 今日是個很慎重的日子,台灣民眾黨中央黨部舉辦「競選桃園市長選舉公報記者會」,代表我正式進入黨內桃園市長候選人初選程序,透過協調會議決議,黨員投票30%,民調70%,即將在3/6、3/7舉辦桃園市黨員投票。… 更多 以過去曾參與過桃園的勞動政策,擔任北市府勞動局長、進入立院爭取立法保障,投入桃竹苗民眾服務,所有的歷練匯集成豐沛的能量,我相信我有能力及堅定的決心,缺乏的是更多人願意參與台灣政治,第三勢力的開展,從桃園出發,努力爭取黨員好朋友及廣大市民的支持。 未來將配合國土計劃,整合桃園區域計畫,以世代正義引導政策、解決問題。引入參與式民主,為城市創新注入新能量,達成共同建言、共融生活、共享福利,成為維護與發揚人權價值的城市。 #三大願景九大目標
【公民參與城市創新】
桃園身為國際都市,地處東亞、南亞鏈結的核心地帶,需彰顯的是一個開放的態度,公民參與市政、決策、政治的平台,應建立桃園的公民參與審議制度,引進民間的智慧與力量。 【優化職場生活環境】
桃園擁有227萬人口,勞動參與力是六都第一,薪資是市民所得大宗,要提升市民的生活環境,職場的優化是不容忽視的,挹注資源增進勞工技能,增強就業競爭力、提升福利待遇,穩固勞工家庭及生活環境,讓桃園在職場產業及友善的生活空間成為全台領頭羊的角色。 【社會發展多元均質】
台灣過去資源分配、藍綠鬥爭、政治輪替下有許多陋習及地方派閥,以至於在區域發展上有所差異,像是南北桃發展不均、族群文化失衡、世代差距擴大,透過行政資源分配全面性歸納,整合各區建設計劃,文化保存推廣、交通網絡串連,緊密連結南北桃園。 ※提醒:中央黨部於3/6 上午8點透過黨員APP官方頻道內發送投票問卷,務必在2/28前完成下載並登入黨員APP,以維護黨員自身投票權益。
圖片
一聽到妳要角逐桃園市長黨內初選,我跟家人超高興,要成功喔!
要選桃園市長呦!我們一定投妳,一定!加油!❤️👍👏💐
529100958569088
時間:2022-02-19 10:58
看到昨天新聞報導,苗栗頭份一家倉儲公司員工去年底在工作中受傷遭截肢,到現在心裡的創傷無助,還飽受資方不負責任的推諉卸責攻擊,該公司對待職業傷害事故的作法與回應,既黑心又無情,真的為在裡面工作的勞工感到擔憂。 苗栗縣政府以及勞動部職業安全署要動起來,就這類型倉儲作業的安全防護進行專案勞動檢查。過去我處理過非常多職業傷害的勞資爭議,職災勞工最痛苦的除了要歷經醫療復健的辛苦,還要擔心被公司高層甩鍋、訴訟程序的折磨,據報導中這家公司負責人的冷漠無情,就是對受害勞工最大的傷害。 昨天知道這個事件後,我已請苗栗的團隊 傅郁揚 林志學 清新前進的力量… 更多 提供相關的協助,當事人王小姐表示縣府的調解申請及要求沒有結果,至今她只收到雇主的一萬元慰問金與十萬元和解金。依勞基法、職保法或勞保法規已經很明確有相關雇主責任義務,公司竟然以為可以10萬元打發,看來這家公司的法務、職安人員在公司也是弱勢,連最基本的法律責任都做不到。 #台灣民眾黨苗栗縣黨部 執行長 林志學 也立即提供協助及政策上的建議: 1. 提供王小姐必要的「專業外科醫療諮詢」,以及心理層面的社工服務。
2. 會協助她進行縣府社會福利的緊急協助,讓生活先安頓下來。
3. 勞工權益的協助,釐清資方所需負責的民事賠償責任。
4.此外苗栗縣府缺乏如同雙北市的「勞工權益基金」。我們將會倡議這個機制的建立,以保障縣內勞工若再發生類似事件時,提供訴訟費用及生活津貼,相關權益能被顧及。
小公司沒幫員工加保,員工受傷還被公司要求不要申請勞保給付,一個手掌2根手指頭的第一節都粉碎性骨折,無法痊癒,這些都是政府保障不了的。
就像酒駕、公寓大廈公設堆滿雜物一樣,明明有法規限制,但是大家還是知法犯法,難道守法的人就要被犯法的人欺負。
桃園建管處說公寓大廈公設的樓梯間可以掛東西,問過律師,律師說不行,就算牆壁都不能掛;問過其他縣市的建管處,直接回答我不行,公共空間的牆壁、樓梯把手、地板都不能懸掛、放置任何東西,也就是說,政府擺明帶頭知法犯法。
一個中央訂定的「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在桃園的執行方式卻異於法規,異於其他縣市,所以桃園建管處帶頭犯法。
反對不公不義的社會、唾棄不公不義的政府單位。
4311849978916949
時間:2022-02-23 07:52
一個追公車老灰啊的日常 #善班
#熊班
#今日晨會臺北新區開發推動小組專案報告
#眼神發電機
圖片
其他政治人物還在睡覺,阿伯就不畏寒冬風雨出門趕公車出席早上7:30的晨會了。
8年如一日,阿伯超強超牛。
532866988192485
時間:2022-02-25 11:59
#香伶選市長 政見你來提 上週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名單公布後,我收到各方朋友的鼓勵與加油,很謝謝各位的支持,我對桃園市並不陌生,在社運工作期間參與了許多勞動權益抗爭,2014年成為北市府勞動局局長,經過行政機關的歷練、熟悉行政流程及市政議題,相信我能夠帶領行政團隊為市民謀福利,下週末即將進行黨員投票,初選程序上也需要黨員多多給我支持。 #公民參與城市創新… 更多
國家治理的進步是需要引進公民的智慧與力量,台灣現行公民參與的執行機制除了行政程序法及環境影響評估法,有表明要讓人民有參與表達意見的機會外,其餘各法為有明訂參與項目及方式。 以桃園市政府所辦理過的參與式預算為例,是以議題型特定用途,像是公園綠美化、社區營造、景觀改善、橋下空間…等推動性質區分,目前以結案共計84案。參與式預算是否能持續推動的關鍵因素,在於民眾是否能夠長期投入在公共事務的熱情,而民眾的投入與否則取決於行政機關與公務人員的回應態度、能力培養及制度設計。 未來,我將 #訂定公民參與自治條例 ,#成立公民參與委員會,推動 #區域青年諮議小組、多元族群公民培力增能,將公民參與的制度完善,促進各世代族群投入公共事務意願,才能夠落實審議民主精神。 #桃園政見共筆平台即將上路
公民參與是民主政治的表現,也是深化民主的金鑰匙。桃園是個多元族群共榮共存的城市,邀請在地桃園市民提供金點子,以新世代「多元」、「分享」的概念出發,廣納各方建議,提升市民朋友對公共事務及市政的參與,建構雙向溝通的管道,讓想法和討論轉換成對市政的實質影響。改變桃園從你我開始,平台上路會公布在Facebook粉絲專頁,再請大家持續關注支持。
圖片
1.交通安全
一年內光搭1路公車+走路,就可以看到10起車禍。
2.落實法規--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桃園市政府建管處沒有確實落實,並說公設牆壁可以懸掛東西,違反法規。
有管委會的社區會被管委會壓榨,住戶無處伸冤,建管處又擺爛賴給不做事、偏袒的管委會。
3.勞工工作中受傷,公司卻要求不能申請勞工補助,請病假一天被扣全勤就算了,還被多扣一天薪水,也就是說被扣全勤+2天的工資。
當初進公司說是月薪,原來是月薪/31天,用天數算,2月只有28天,其他30天的月份就更少了。
4.請確實維護檢舉人的個資。
都說不會講檢舉人是誰,但是都會被其他住戶知道,甚至公佈檢舉人留的電話。
我們提供照片證據讓建管處方便,但建管處卻為了自己方便散佈民眾個資。
5.人行綠色專用道確實落實。
看到專用道畫個20公尺,又一堆車輛違停,沒意義。
6.電線桿地下化
7.污水處理、化糞池問題
8.法律是拿來遵守,不是參考用的。
532938874851963
時間:2022-02-25 15:14
面對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看到戰事相關的報導景像,心情隨之沉重也憤慨,因爲戰火無情。 俄羅斯昨日的攻擊已不僅限於有爭議的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普丁政府原先所宣稱的「維和行動」也已轉為「特種行動」,不論用什麼代稱,軍事衝突所造成的人員傷亡與世界性經濟安全的影響,對全球各界都是警訊,我認為台灣在兩岸關係處於中美大國的政治張力下,應更關注俄烏戰事所牽動的國際關係,至今,我認為不分黨派都應對俄羅斯發出「#反侵略… 更多」的聲浪,保有主權的完整應受國際社會所承諾。 在此重要時刻,立法院各黨團今天協商達成共識,原訂今(2/25)天要進度的施政報告總質詢暫停,下週二(3/1)由行政院就開放福食進口,以及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行專案報告。我認為,為了讓行政團隊有更充裕的時間展開現階段的因應工作,在野黨團已經展現了極大的善意,也希望行政部門能善用這幾天的時間,就這次的國際變局所可能對台灣造成的影響,諸如:通膨問題惡化、產業鏈所受衝擊,以及台海局勢的波動,提出相應的因應措施,讓國人安心。 衷心盼望,烏克蘭能早日度過這次的難關。
圖片
@{Dennis Guo|dennis.guo.3344} 開打前就會鳥獸散了
424562729425021
時間:2022-02-27 18:36
影片
還有6.7個小時,大家加油!👍👏
阿伯加油
感謝智菡
感動❤️👍
感謝現場每一個人👍👏
智菡要注意保暖
加油
阿伯加油
也有很多眼睛都在看三x、民x,大多數媒體都是綠黨媒了
藍綠又會不分青紅皂白一直打
搭公車也被說作秀啊
阿伯光上班時間就打趴全部了
蛤😱
行動不便者,台北市到府打疫苗
快篩車有專利呦
可以
機場pcr也是
有護手霜的話趕快擦
批評的人連每天早上7:30開會都做不到
哇!好快
阿伯到底哪裡來這麼強的意志力,好驚人喔,難怪可以做到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專家,太強了!
我光走路就很喘了,阿伯是騎腳踏車,驚呆
很清處
看到人多就好感動
耶!
超強
看畫面就好感動
好感動
桃園今天11
阿伯的意志力好可怕,偶像
可以,很清楚,很好聽
Youtube跟阿伯有關的也少很多
@{張嘉茹} 對啊,心寒!藍、綠其實根本一樣
阿伯在乎市民的生命跟生計👍
上坡會想下車用牽的🤣
阿伯堅持要快篩,拯救了萬華👍
1080142072556192
時間:2022-02-27 22:03
最後九十公里,拼了!
影片
阿伯加油
636217887649607
時間:2022-02-27 23:35
影片
阿伯加油
加油
2016阿伯開始騎
744157743222538
時間:2022-02-28 03:23
2022.2.28 03:28 挑戰自行車 #一日北高 成功! 有些事不去做,
就永遠不可能知道會不會成功
影片
阿伯好了不起
好感動喔!
4326281410807139
時間:2022-02-28 11:55
滿血復活.
I’m back!
圖片
堅持做對的事,阿伯你太強了👍
ICU的體質超強大👏👍❤️💐
我的偶像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