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守護食安戰役 #國民黨絕不缺席
#明天立法院表決是面照妖鏡
今天晚上,雖然氣溫變低了,陰雨綿綿,但我們的鬥志昂揚!就在明天,這些違法的開放萊豬行政命令將在立法院表決,所以明天的立法院就是一面照妖鏡!請所有熱愛臺灣、熱愛這塊土地的朋友,大家一起透過直播,用你們的雙眼看看,到底是哪些民代、那些民進黨立委,這麼不愛臺灣,這麼不顧臺灣下一代健康,要容忍有害臺灣人民健康的萊豬進來臺灣?… 更多
面對國會強勢過半的民進黨,我們明天表決勝算並不高。但我也要請所有關心食安的朋友們放心,#萊豬戰役不會在明天落幕,國民黨一定會堅持下去。我們一定要全力阻擋萊豬進入校園,一定全力力挺國民黨執政的地方政府堅守反對萊豬立場,我們還有 #食安公投,這場仗還很長!讓我們一起捍衛食安到底!
最近,民進黨政府不斷的運用各種手段,包括查水錶,或用各種法律,干擾民衆的 #言論自由,干擾 #新聞自由,就是希望反對的聲音消失,營造寒蟬效應。請大家放心,國民黨一定會做民眾的後盾,一定會和民眾站在一起!一定會把反萊豬、護食安的聲浪傳遞出去!也請大家把手機打開,把分享打開!透過各種直播把訊息傳遞出去!民進黨不要以為自己可以一手遮天!不要以為大家不敢站出來!人民的聲音只會越來越強大,反萊豬的怒火一定會持續燃燒!
圖片
留言
  • David Ma
    加油了
  • Scott Tseng
    在現場看到地濕的,上面先舖一塑膠袋,再來可能是睡袋吧!真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