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發展在地經濟」與「擴大內需市場」十分重要。我期望台灣人民可以在內需市場中找到新的工作機會,並注意在新型就業機會大量出現之前,市場仍會持續面臨一段艱困期,在這段期間社會必須確保勞工不會受到傷害,而能持續受到國家照顧。 我提出:1.調整基本工資,讓勞工足以負擔基本生活費用。針對風險較高的時薪工作者,時薪應階段性調整至112元。
2.修改勞基法,保障部分工時與勞動派遣等非典型勞工權益,同時檢討政府機關過度使用派遣勞工的情況。
3.落實勞動檢查機制,並檢討責任制的合理性及標準,減少勞工過勞負擔及領過低加班費之情況。
4.放寬「延長失業給付期間」的門檻,以照顧長期失業者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上面兩位,因為網管把上面的po文打錯字,但因為FB的機制無法修改引文,只好整個砍掉。可能因此刪掉了你的留言,抱歉。這裡沒有控制言論,只要不要人身攻擊。您可以再次回應,造成你們的不便,抱歉![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