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尊重多元,擁抱彼此,願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他想成為的樣子。」
 
前陣子收到尖端出版社的邀請,希望我能一起為《我有兩個媽媽》這本繪本寫下推薦引言。在看完書後,我便義不容辭地答應了,上頭那句,便是我為這本書留下的引言!
 
前幾天收到了實體繪本後,我馬上抽空唸給孩子聽。這是台灣第一部探討女同志家庭議題的原創繪本,用輕鬆的故事,教導孩子學習尊重與包容。
 … 更多
近年來台灣的平權日益進步,但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努力,尤其是在教育這一塊,是我認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讓孩子懂得尊重、包容,擁抱彼此的多元,也才能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他最真實的樣子。
 
對了,這本繪本的作者,是長期在性平教育領域耕耘、鼎鼎大名的劉育豪老師;繪者則是「斜槓醫師」 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 喔!
 
 
為了推廣這本繪本,我們決定舉辦抽書活動,也歡迎各位朋友一起參加!
 
🎁《我有兩個媽媽》抽書活動
只要完成下列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我有兩個媽媽》繪本喔!
 
活動日期:2020.10.9(五) - 2020.10.16(五)
 
🙋‍♂️參加辦法:
 
1⃣ 按讚此篇 PO 文,並公開分享。
2⃣ 於此篇文底下 TAG 一位朋友,並在留言處留下你對平權的期許。
 
完成上述步驟便獲得抽獎資格,活動將於10月17日(六)抽出一位得獎名單,公布於本則貼文中!
圖片
留言
  • 王婉諭
    恭喜 @{Fu Chu-Chi} 抽中《我有兩個媽媽》!請私訊紛絲專頁您的相關寄送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