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拋磚引玉拜託大家捐款義大利靈醫會🇮🇹 義大利疫情非常嚴重,來台幾十年的天主教靈醫會神父沈重呼籲,希望台灣各界能夠捐款幫助義大利靈醫會,小弟深受感動也拋磚引玉,除自己微薄捐款外,也拜託大家能夠發揮愛心回饋並幫助義大利天主教靈醫會! 靈醫會來台六十幾年,設立羅東聖母醫院,來台最久六十幾年的李智神父,十多年前是小弟結婚時的輔禮神父,他五十年前還幫我的岳父岳母證婚,對我家而言是兩代證婚,意義特別重大。… 更多 五年前馬政府破天荒贈勳給基督教與天主教來台宣教士,一共十二位,其中就有李智神父。小弟當時在總統府服務,正好躬逢盛事親眼見證馬總統贈勳!當時留下與李智神父的合影,心中無盡感謝還深感與有榮焉! 謝謝李智神父與各位義大利靈醫會神父,獻身來台數十年幫助無數台灣人,也改變了我太太與我的人生。這次義大利有難,希望更多台灣人可以回饋他們。當年他們把上帝的愛帶來台灣,現在請讓他們可以帶一些回去義大利! #為義大利祈禱與加油🙏
圖片
留言
  • 簡瑞珠
    侯友宜,蔣根惶多讓……罄竹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