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1

文章 留言
3816086275076594
時間:2020-11-26 17:12
「道歉什麼?馬來華人就是廢 來一個女馬來華人 當然要綁起來強暴棄屍 之後我也要跟著做 到時候讓馬來女生都成為我的受害者」
「那只好直接槍殺館長 讓你們沒有挺的對象」 上面這些極具攻擊性、恐嚇性的言論,均來自署名「謝○○」帳號,在近期新聞網路平台影片「臺南女大學生遇害」、「臺中健身房開幕」等社會矚目案件發文留言。… 更多 看過這樣留言的民眾,一定會希望我們將人揪出來!!我們偵查第九大隊交叉分析比對資料,鎖定卓嫌冒用謝姓男子身分創設網路帳號,經蒐證完成後向臺灣桃園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執行查獲卓姓犯嫌及犯案用手機、電腦,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我們呼籲民眾切勿在網路上留言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致生危害於安全者,恐觸犯刑法第305條規定。 #揪出躲在鍵盤後的犯嫌
#面對法律的制裁
#感謝我們偵九大隊的努力
圖片
人已經被台灣人獰惡手段制死。
以上網路留言者
一定要抓到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