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們這一代,到底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我們要留給他們什麼樣的台灣?這是我們對於台灣未來最關心的問題,也是這次大選的重要意義。蔡英文對台灣的承諾,是人民的期許,所以我承諾: 1.選後主動拜會各主要政黨,為國內政局的穩定,尋求最大的共識。 2.尊重在野黨、尊重國會、尊重社會多元的意見,組成一個多元包容、安定政局的「大聯合政府」。… 更多 3.邀請學界、智囊、勞工及企業領袖,於交接期間成立「安定經濟對策小組」,並與國會合作,共同穩定國內財金跟經濟情勢。 4.成立「兩岸對話工作小組」,邀請有公信力之社會領袖加入,建立兩岸互信溝通管道,開啟理解、互信、長久穩定的新階段。 明天,這個改變未來的機會,就掌握在你、我,每一個人的手中。我們要停止內耗,我們要走向理性溝通、包容團結的新時代。這是民進黨的自我期許,也是蔡英文對台灣人民莊嚴的承諾。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Alvin Lu>這點主席已經說明過了。馬總統雖說有邀請,但其實都只有在媒體上放話,而不是目的明確的派人邀請。那種邀請,不過是嘴上說說而已。[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