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105.3.24
【交通委員會】… 更多
今日在交通委員會向交通部范植谷次長及警政署質詢,自2012年新法通過計程車、小客車後座需綁安全帶,是為了保障後座乘客因無法掌握行車狀況而產生安全問題;但1全國取締件數愈來愈少,我要求交通部必須確實宣導,警政署要持續作必須的取締,務必讓民眾養成習慣,以維護公共安全,請交通部再和警政署研議可行性作為並盡速執行。其次,有關小客車安檢項目,目前仍有多起因車輛本身問題爾引發產生的危安事件,我向交通部質疑,通過安檢(定期檢查)卻還是發生事故,極有可能在檢查過程有所疏漏,甚至是流於形式,請相關負責單位務必在安檢部分確實檢驗安全性後方能放行。
另外,向公路總局及觀光局督促,高雄小岡山風景區規劃,是104年部長承諾補助項目,高市府已提交觀光局送審,請觀光局盡速審理,勿拖延整體計畫進行。而菜寮路及大庄路拓寬案,我也要求公路總局加快腳步,與高市府協調解決工程延宕問題。
最後,我針對高鐵身為南北運輸大動脈,如因技術問題、地震或遭斷電停駛將對經濟產生重大影響,我向范次長要求提供「高鐵短時間不能運轉,交通部相關因應方案」
圖片
留言
  • 林財源
    請問曾銘宗委員和王育敏利委及國民黨放了台灣百姓吧,不要在把台灣未來的生技產業打叭吧.宇昌案重演,大家更看清國民黨的面目.國民黨要死,自己去死就好,不要把台灣百姓拖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