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11

文章 留言
4504199523007494
時間:2021-11-02 14:00
台中是中小企業與精密機械最重要的聚集地,更是台灣出口貿易重要推手,為了提升銷售與國際能見度,成為國際大城市,一定要有大型展覽館! 秀燕常說「#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是市民等了許久的重大領航建設,也是中部產業引頸期盼的第一座大型國際會展中心,108年3月已經順利開工,目前工程進度約3成多;在這個時刻,秀燕關心工程進度並視察展覽棟第一階段屋頂桁架吊裝作業外,也特別感謝施工團隊的辛勞,親自為他們遞上茶水、加油。此外,會展中心自開工以來,已榮獲公共工程廉能透明獎、金安心獎及金石獎肯定,市府會持續緊盯進度及施工品質,與民間通力合作,為台中拼經濟。
圖片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朱立倫江啟臣,馬英九,和國民黨的利委們,台灣人'受過了,不要在亂了,尼們執政6O年,台灣股市什麼時候… 更多衝過一萬7仟點,尼們是見不得台灣好嗎?政治無是韭,作人有因果。本人在此奉勸各位政客.時間未到,不是天理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