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改善梓官淹水 將設抽水站
【2016-03-23 自由時報 高雄都會焦點 陳文嬋 】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水利局為改善梓官區中正路一帶淹水問題,將於緊鄰典寶溪處設置一座抽水站,由國防部無償提供用地,預計今年底動工,由於緊鄰紅樹林,將結合社區教學,規劃生態教室,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更多
 梓官區中正路與港十街、港九街一帶因地勢低窪,豪雨來襲易造成淹水,市府水利局邀集地方會勘,三度討論達成共識,於中正路鄰近典寶溪處設置抽水站改善。
 經立委邱志偉爭取,國防部軍備局同意無償提供土地,交由水利局設置抽水站,經中央補助經費七千一百萬元,採機械抽水方式,將雨水快速排入典寶溪。
 水利局表示,該工程將中正、通港路既有排水箱涵引導至抽水站,利用壓力鋼管,將雨水排放至典寶溪,預計在今年十二月開工,可望於一○七年初完工啟用。
 水利局說,由於抽水站緊鄰紅樹林生態,社區與學校經常到此戶外教學,工程除了排水防洪功能,將融入在地特色,規劃生態教室,展現蚵仔寮漁港風華,提供民眾休閒好去處。
圖片
留言
  • 林財源
    在此建議所有立法委員我全國同胞年金改格退休後按照勞工所得替代率來計算同様都是退休人員這樣才公平,政府說的職業不分貴賤這樣才公平有的公司高級主管一個月幾十萬元退休後也是領勞保的最高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