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岡山交流道塞車可望改善 邱志偉長期爭取拓寬岡山縣道一八六】
 岡山區縣道一八六由岡燕路至岡山交流道處,為岡山區交通最混亂且壅塞之路段,尤其上下班的尖峰時刻更是交通大打結,平面車輛無法順暢地駛向高速公路。幾年前立委邱志偉接獲民眾陳情,便積極向交通部爭取道路拓寬工程,高雄市政府亦同表重視,該工程計畫總經費5000萬元,其中高雄市政府負擔配合款約900萬元,經立委邱志偉與高雄市政府全力爭取,已納入104-107年度生活圈計畫公路系統。… 更多
 邱志偉表示,縣道一八六是岡山、梓官、彌陀等地區通往國一岡山交流道唯一道路。介壽東路由岡燕路至岡山交流道處匝道口,目前路寬約30至48公尺,將依都市計畫拓寬為30至57公尺,全長約454公尺,明(106)年初完工後,每日藉由高速公路通勤的民眾可望不再忍受進出匝道塞車之苦!
 邱志偉指出,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新工處已完成用地取得及規劃設計作業,刻正如火如荼展開施工。該路段為岡山本洲工業區等各工業區往來高速公路必經路段,其中大型、重型卡車行駛十分頻繁,為岡山地區交通最混亂而且壅塞的危險路段,且機慢車容易與上下匝道車輛爭道,險象環生,故將道路寬度拓寬至都市計畫寬度,以提升道路服務品質。特別感謝新工處考量既有人行道及路面因兩側常有重型車輛進出碾壓多處破損及路面沉陷,將一併改善恢復市容;另外匝道附近每逢豪大雨易有路面積水排水不及情形,也將藉由此次道路拓寬改善排水。
 邱志偉也提醒用路人,該工程施工期間為考量周遭交通疏導及對鄰近居民進出不便的影響,採用「半半施工」方式,以維持基本交通需求,施工單位並於週邊設置交維設施及義交人員引導,將有效疏解車潮,呼籲來往車輛行經施工路段請注意安全並減速慢行。
留言
  • 林財源
    中國黨什麼都是假,連土地公告就值805億元這是政府的公告地價,你妳看它的市價值幾千億請問各立法委員公平正義不是國民黨說了… 更多算,拜託民進黨和時代力量,親民黨,你們要給台灣人民一個交代。所有的黨產都要還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