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ヮ◕)/ #國家人力資源論壇 第2期上線囉! 我國人事行政體制,雖然可以透過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轉任公務人員,但在特定專業領域,顯然仍不敷國家治理策略性與專業性用人所需。本期主題設定「公私人才交流:攜手共創公共價值」,即在為此議題,提供開放、深化及實質交流。 歡迎上網瀏覽及訂閱電子報!
https://www.exam.gov.tw/NHRF/
影片
留言
  • Tina Ch
    今天電視回顧蔡姓護理師對護理的熱忱。
    不經意查到銓敘部的公文……
    無奈,保訓會也讓公務人員徹底寒心……

    … 更多 銓敘部公文指出,蔡姓護理師直接死因為溺斃窒息、顱內出血,而先行原因為肺水腫、直昇機後送病患墜機事故,但仍缺乏因公撫卹之完整事證。

    比較勞動部對金山小編立即迅速處理。
    銓敘部?保訓會?的存在對基層公務人員,寒心比較多。

    https://health.udn.com/health/amp/story/5999/363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