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維尼解了版權~♪
維尼赦了罪~♫
維尼撤了使用權限~♬ 大家喜歡二(ㄜˋ)創(ㄍㄠˇ)的小熊維尼,由於原作故事書是在1926年出版,所以當中的小熊維尼角色和該版本插畫,這些著作財產權都已經到期啦!
以後大家就可以用小熊維尼的角色故事作二創了⸜(* ॑꒳ ॑* )⸝! 不過迪士尼創作的紅衣版小熊維尼,版權還沒有到期,所以創作上還是要避免唷( „❛ д ❛„)ノ! 其實大家說的「版權」,正式的稱呼是叫「著作權」唷!
而著作權還有分著作人格權和著作財產權,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呢?
還有,在網路上的照片和插圖,如何分辨能不能使用呢🤔? 趕緊點開圖片,看雅婷的介紹吧!
讓你一次搞懂著作權,以後使用素材就不怕踩雷ξ( ✿>◡❛)!
圖片
留言
  • Kunbang Yu
    維尼己經無限任期了
    怎麼可能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