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昨天前往觀賞靈魂的旅程,並收下陳文彬導演所致贈的「土地正義」毛巾,陳文彬表示,台灣土地因為過多開發而遭到傷害,令人感到沉痛,但面對問題,不應該只是走上街頭,他希望在不同位階的人也能夠以自己的方式捍衛土地。
我認為,如果土地因過度開發造成無法復原的傷害,我們就沒有什麼能夠留給子孫,希望這樣對於土地不友善的政策能夠盡量減少。而未來台灣應該發展能夠和土地合作的產業,讓土地能夠恢復活力,與人民相互依存,我所提出的「在地經濟」就是這個觀念,只要轉變產業的思考,善用土地發展農業、創新研發、人文觀光,或是輕度工業,就能夠讓土地能夠生生不息。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管]應該是靈魂的旅程官方移除,希望大家可以直接前往觀賞,支持優秀台灣導演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