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疫苗好消息接二連三 !
AZ、莫德納陸績到貨 同時指揮中心宣佈將 #18至22歲 列入 #BNT優先登記對象! 第一個好消息是 #政府自購 的59.55萬劑 #AZ疫苗,已從泰國飛抵桃園機場;而首批由 #鴻海、#台積電、#慈濟 所捐贈的 #BNT疫苗 也將於明或後天抵達台灣,數量約為90幾萬劑!… 更多 第二,針對永昌日前所呼籲,指揮中心應考慮將BNT疫苗依年齡由幼至長施打,不一定非要因循其他疫苗供年長者優先施打一事,指揮中心也對此做出回應:
未來 #BNT接種規劃,將開放12-17歲(含)對象造冊接種,其餘將優先提供 18-22歲(含)對象至預約平台意願登記及預約。
指揮中心及學者專家會議應該是看到了尚未施打疫苗的覆概率斷層帶所做出的規劃! 永昌提醒鄉親,國際變種病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持續遵守防疫規定範及政策,登記疫苗時也不要挑剔,預約到了就去打,一起提升全民防護力,形成完整的保護網!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中央社-BNT疫苗將到貨 陳時中:18到22歲也可優先接種

    https://www.cna.com.tw/amp/news/firstnews/2021083150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