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好事成雙!今日 #本土案例 再+0、#政府自購 疫苗抵台!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本土再次 #零確診,這也是台灣近期來第二次的本土零確診,這是全體國人一同努力配合防疫政策的成果!
而9月7日後會不會鬆綁疫情警戒,甚至降級?
指揮官陳時中在先前的記者會上也說接下來兩週將會是觀察期,永昌也要呼籲大家持續遵守防疫規定。 指揮中心也證實,政府自購的新一批26.5萬劑 #AZ疫苗,於今日中午自韓國仁川抵台。… 更多 另外,明(28)日下午兩點將重新開放 #預約平台,且將 #新增BNT疫苗 選項,有意願的民眾也請盡速完成意願登記。 若一切順利,加上即將到貨的BNT疫苗,應能將台灣的疫苗覆蓋率再度提升;依照目前指揮中心所擬定的施打計畫,BNT疫苗將優先接種於12到18歲學生,再依年齡層及1到10類族群開放登記。 但永昌也要再次呼籲指揮中心考慮將BNT疫苗依年齡由幼至長施打,不一定非要因循其他疫苗供年長者優先施打,若能由12歲起依序往年齡高者施打,正可以補足目前尚未施打到疫苗的覆概率斷層帶,而未來校園施打BNT疫苗後的殘劑,指揮中心也必須盡早和地方政府規畫出適當的分配方式!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中央社-BNT疫苗確定要來 28日下午2時起開放意願登記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827015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