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本土+0 疫苗覆蓋率突破40 %】 五月疫情急遽上升以來
臺灣今天再宣告新增「#0例」#本土案例! 距離上次「本土+0」已闊別108天,這是全體國人一同努力配合防疫政策的成果。 不過,陳時中指揮官提醒:
這並非「清零」,只能說是疫情維持穩定,在國人持續貫徹個人防疫措施的同時、政府也將維持邊境防疫控管,小心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成果! 隨著 #進口疫苗到貨、#國產疫苗開打,#疫苗覆蓋率 已來到40.91 %,劑次/人口比達44.33 %。臺灣的防疫已走出「減少新增病例」階段、來到「衝高疫苗覆蓋率」的關鍵時期! 永昌呼籲大家,持續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登記疫苗不挑剔,預約到了就去打!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ETtoday-今本土加零「9/7後有望再鬆綁?」陳時中:接下來2個禮拜是觀察期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25/20641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