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對想要 #結婚 的人而言締結婚姻是人生中神聖美妙,用全力追求的幸福價值!當然要將這永恆的一刻留下歷史珍貴的影像典藏! 而由於之前驟然降臨的 #三級警戒… 更多 打亂了全國新人們辦理人生大事的期程,半年前已廣發請帖的婚宴被迫取消或無限期延後;即便7月底降級後,婚宴仍因人數上限、隔板梅花座、禁止逐桌敬酒…等限制而讓人感覺「哪裡怪怪的」。2021年的婚禮與過往非常不一樣。疫情下或許沒有完美的婚宴,但永昌慬慎思考至少讓新人可以進行完美的 #婚紗攝影,這是一輩子無可復求擁有的美滿甜蜜! 永昌率先要求防疫指揮中心訂定 #婚紗業者防疫指引 正式出爐 7月9日,臺灣本土疫情雖然趨緩,但是指揮中心為求慎重而再次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當時,永昌接獲婚紗業者的陳情,表示隨著疫情趨緩,他們希望能夠逐步恢復拍攝婚紗。永昌考量婚紗拍攝與影劇拍攝大同小異,在影劇業者已可拍攝的狀況下,婚紗業者沒有理由不能拍攝。於是永昌便行文經濟部 ,要求經濟部引用文化部於7月8日所公布之 #影劇業者防疫指引,盡速協助婚紗業者。 經濟部不僅同意了永昌的建議,同時也第一時間行文至指揮中心,請指揮中心同意相關防疫指引。陳時中指揮官曾公開表示,拍攝婚紗時新人們可以拿下口罩,讓婚紗拍攝能順利進行。 然而,指揮中心同意婚紗業者防疫指引的公文卻遲遲沒有下來。經過永昌辦公室同仁屢次的詢問與催促,在整整一個月後,指揮中心終於行文同意婚紗業者的防疫指引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