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新年快樂,您辛苦了」
一句簡單問候,是對過年期間還在上班的各行各業,真誠的尊重◕‿◕ 今天是圍爐團圓的 #除夕夜,有許多行業仍須輪流堅守在工作崗位,無法回家陪父母子女、親愛的家人過年。除了大家熟悉的餐飲、百貨等服務業,還有一群維護 #國境安全、#運輸安全、#生命安全,在全台各地默默值班的公務同仁。 大家猜得出來有誰嗎?歡迎在留言處回應或補充 #過年還在上班的公務人員 •̀.̫•́✧ 在這段期間如果有遇到他們,記得說一聲謝謝❤️ ㊗ 考試院敬祝大家健康平安,迎接嶄新的一年💪🎉🧧
圖片
留言
  • Tina Ch
    考試院長官,我們要友善職場,那時候還給基層公務人員。新年快樂,希望過年後還給公務人員一個免於恐懼的上班環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