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是最動人的 #聖筊!
恭喜李洋/Lee Yang 王齊麟/Wang Chi Lin 成功奪下台灣奧運羽球男子雙打史上首面奧運金牌! 分組賽抽到「死亡之組」,且首戰敗給印度組合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後,想取得分組前二的晉級資格難度更是大增,但「麟洋配」克服緊張及壓力,接續擊敗各國不同好手,以小組賽第二名的佳績,一路打到金牌戰! 今日首度對決中國「雙塔」劉雨辰/李俊慧,台灣的黃金男雙拚盡全力,以完美的默契,配合高超的球技,最終以2:0,直落2的比數成功拿下比賽,恭喜李洋及王齊麟選手勇奪金牌,創下了台灣奧運羽球史上的新高度! #前進東奧 #台灣出擊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謝謝這兩位選手為台灣帶來的精采比賽!

    畫面來源:愛爾達體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