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今年才19歲,首次參加奧運的 Lin Yun Ju 林昀儒 選手,在桌球男子單打比賽中,正面對決 #世界排名第1 的中國好手樊振東,力拚到最後一局才分出高下,完全沒讓對手有一絲喘息的機會,甚至連兩局打到deuce才分出勝負!… 更多 前六局兩人打成3比3平手,雖然最終局數以3比4不敵對手,但無論是心理素質或是球場上的比拚,這都已是一場世界級的好比賽,林昀儒選手的每一擊、每一球,都乘載著台灣未來桌球界的希望,每得一分更讓人期待這位好手未來的發展! 🔺另外,世界排名第10的「羽球王子」王子維 / Wang Tzu Wei ,在今日羽球男單16強賽事中面對 #世界排名第2 的丹麥選手安賽龍(Viktor Axelsen ),雖然苦戰78分鐘後還是沒能闖入下一關,但站穩腳步,守住對手每次的進攻,展現韌性、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更是讓人感佩! 兩位選手在面對世界級的運動員,都帶來毫不畏懼的表現,謝謝這兩位球員帶來的精采好球!
在永昌心目中,每個為台灣在國際舞台出賽的運動員,都是全體國人的驕傲,讓我們為這些運動員喝采!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明天林昀儒選手出戰銅牌戰
#繼續為台灣好手加油 照片來源:中央社、美聯社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中央社-林昀儒激戰7局惜敗樊振東 東奧桌球男單將爭銅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29500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