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感謝莊智淵的台灣人氣魄 恭喜林昀儒闖進4強 桌球混雙項目拿下奧運銅牌的 Lin Yun Ju 林昀儒 選手,在今天男子單打8強賽中,以直落4的成績,擊敗對手! 這是繼桌球教父 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在2012年倫敦奧運後,首次有台灣選手闖進4強賽! 明日他將面對世界球王-中國的樊振東,爭取金牌戰門票,也期盼林昀儒選手能延續今日的好手感,繼續創造個人佳績! … 更多 但永昌不得不說,昨晚莊智淵選手的賽事著實令人感動、佩服。
40歲仍然願意為台灣披戰袍,奮戰到第7局,
身為觀眾的一份子,永昌緊張及期待的情緒,如臨現場啊!
莊智淵先生在賽場上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全體國人的驕傲,永昌以身為他的球迷為榮! 接下來在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莊智淵選手與林昀儒選手和 陳建安 CHEN CHIEN AN 選手,這三人將在8月2日(一)並肩作戰,也請所有鄉親,繼續為我們的台灣選手集氣加油! #邁向東奧 #台灣出擊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中央社-林昀儒東奧桌球男單晉4強 莊智淵後第一人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28500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