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指揮中心宣布7月27日起調降疫情警戒為二級! 1️⃣上調人流限制:室內50人、室外100人。 2️⃣開放餐飲內用:餐廳、超商、賣場,須有隔板、維持社交距離。 3️⃣開放補習班、幼兒園、托嬰中心:以保持通風之有窗空間為限,且教師須施打疫苗或定期快篩陰性。 4️⃣開放博物館、美術館(以預約制為優先)、圖書館、展場、劇場、室內外運動場館,但游泳池不開放。… 更多 5️⃣戶外活動:注意仍要戴口罩!
但山屋、生態保護區不開放,但露營區可開放;水域活動原則不開放,類如衝浪等較無群聚的活動可進行、上岸後請配戴口罩。 6️⃣開放婚宴、公祭、普渡、禮拜、酬神等宗教活動
注意有人數上限(室內50人、室外100人)、且不得逐桌敬酒。
供餐須有隔板、且不得以自助餐進行。
不開放繞境、進香等動態宗教活動。 為避免疫情警戒再度上升,外出還請全程戴口罩(飲食除外)。 #國外疫情仍險峻 #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疫情可以降級 #防疫不能鬆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