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慈濟專案500萬劑BNT疫苗 成功簽約! 要買BNT走直線做不到,感謝台灣民間救命捐贈的力量! 今天慈濟基金會與行政院同步公告,慈濟已經與上海復興簽訂500萬劑BNT疫苗採購契約,也完成與政府簽署疫苗捐贈契約。
連同先前的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專案,一共1500萬劑疫苗,在三個捐贈單位同意下,將一併排入德國原廠製程整體規劃,後續疫苗供應數量由三個捐贈單位平均分配、同步供貨,預計9月起陸續到貨。 感謝慈濟!
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
感謝台積電! 疫苗到貨也會納入接種預約系統!
同時 #指揮中心明確表示一定會將12歲到18歲青少年列為BNT疫苗的接種對象!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中央社-慈濟、台積電及永齡共捐1500萬劑BNT 中央統籌同步供貨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21500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