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日本追加送疫苗 #中和 脫離重災區 剛剛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中,羅秉成政委宣布,
今天共有三批疫苗抵達臺灣: 1.由 #日本 政府所贈送的第三批、#97萬劑AZ疫苗 就會送到臺灣;這一批疫苗的效期到10月10日。
2.由臺灣政府 #自購 的 #莫德納疫苗,共35.04萬劑,已於昨晚由盧森堡起飛;
3.由臺灣政府自購的 #AZ疫苗,共56.07萬劑,將在今日中午由產地起飛直送臺灣。… 更多 加上這三批疫苗,總計臺灣將有890.37萬劑疫苗,至少一劑疫苗的覆蓋率將超過35%。 同時,中和區也在昨天正式脫離新北 #疫情熱區!永昌感謝中和所有鄉親在這段時間自律的配合防疫措施;大家眾志成城,我們慢慢地看到努力的成果。 疫苗施打速度越快、越多人接種疫苗,臺灣就越有機會早一天克服疫情的威脅。今天下午5點是第三輪公費疫苗接種意願登記以及第二輪疫苗施打預約截止之時。永昌要提醒各位鄉親:只要你年滿18歲,就趕快去登記意願;如果你已經收到1922的簡訊,就趕快去預約疫苗施打。 現有的 #AZ 和 #Moderna 都是很好的疫苗,也都獲得WHO認證、授權可使用的疫苗。請大家盡快登記、預約,等輪到你,就去打! 永昌提醒:
民國45年以前出生的65歲以上未預約疫苗的民眾,不限戶籍,憑雙證件,今天下午4點前到新北市各接種站及醫院都可以直接施打莫德納! 中和區民眾可以就近到 #南山中學、#中和國中、#國管院中正堂、#慈濟靜思堂、#秀山國 小等五處大型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
如有相關詢問可洽中和區公所2248-2688#259 疫苗意願登記由此去👉https://1922.gov.tw/vas/ ⚠️ 疫苗 #登記意願最新資訊:
第三輪公費疫苗接種意願登記延長至下周一(19)中午12點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相關新聞:
    自由時報-3批疫苗188.11萬劑 下午分從3地送抵台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04075